Monday, January 30, 2023

你知道“晚安”的真正含義嗎?

你有和喜歡的人聊到很晚的經歷麼? 你有和他說完晚安才關機睡覺的習慣麼? 那麼我告訴你關於“晚安”的秘密! 有一天,天堂放假,一個天使來到人間,為了化解自己的無聊,對一個女孩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權利,金錢,美貌,愛情…… 女孩想得很認真,天使有些害怕,如果她說一些他實現不了的願望,會很沒面子。總之一定要讓她看到天使是多麼厲害,我要她崇拜我,我要讓她感激我。 “我想每天睡前都能聽到你對我說晚安!” 天使驚訝於如此簡單的願望,忽然有一種大材小用的感慨。“好,這很容易!”天使根本沒有多想,就如此輕易的答應了。 女孩也就歡欣雀躍,滿心期待著願望一天一天實現。晚上,在qq上,天使對女孩說:“晚安!”還畫了一個“:*”,說這是給她的晚安kiss。女孩也就滿足的睡去,夢都散發著甜甜的味道。也偶爾,網關斷了,天使也會打個電話給她,對她說晚安,並在電話的另一端親她的額頭,祝她好夢。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天使要開始忙自己的事情了,他或許是太忙了,連說晚安的時間都沒有了。於是,每天晚上,女孩都滿懷期待的等著自己的晚安,卻每晚都在失落中入睡,夢裡,女孩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忙碌的天使,他或許忙得忘記了晚安的約定,或許等他有空了,他會把虧欠的晚安都補給她。 最終,天使忙得都忘記了女孩,終於永遠的飛走了,帶著那許多虧欠的晚安。 很久之後,天堂放假的日子,一大群天使來到人間,他們問女孩,我們可以每人幫你實現一個願望,權利,金錢,美貌,愛情……女孩卻沒有說出自己的願望,她知道,這是個簡單到無法實現的願望,哪怕是天使,也不能。真正的天使其實是這個女孩子自已的本身,而晚安只是告訴你,我會想你! 晚安:wanan!把這個詞的中文拼音拆開,分別是:我愛你,愛你!晚安的拼音wanan,拆開來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一個字就是WoAiNi,AiNi——我愛你,愛你!如果你知道了這個秘密,那麼請你:以後聊天后,不要忘了和他說一聲:晚安! 有個朋友告訴我,在她的生命中曾經有一份最真摯的感情,沒有火花,沒有表白,沒有交往…她只是在心裡默默的愛著一個她認為值得她愛的人,儘管對方已心有所屬.她告訴我,每天睡覺前,她會想他一遍,然後,以朋友的身份跟他說一聲“晚安”…於是,我心血來潮,也有了要說“晚安”的衝動,對那個也是我認為的最值得我愛的人! 兒時,晚上睡覺前媽媽總喜歡跟我道句:寶貝,晚安!同樣我也會對媽媽道聲晚安。當時小,什麼都不懂,只是單純的覺得睡覺前就的說聲晚安,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一天一天的長大了,但習慣依然沒變,不過也只是種習慣而已。其實並不了解晚安的真正含義,也沒去在意過這兩個字,更不可能去分析和解刨這兩個字,自然還是沒發現晚安的另一種含義。其實自從自己從家出來後,獨自一個人生活在另一個城市,慢慢的也就很少往家裡打電話了,更加不可能像小時侯那樣跟母親道聲晚安後才睡覺,更多的時候是父母給寶貝女兒來電話。 躺床上突然發現自己已經有三個多星期沒往家裡打電話了,於是馬上爬起來給家裡去了個電話,雖然那時侯已經很晚了。電話通了,是媽接的電話。媽很奇怪我怎麼這個時候往家裡打電話,急切的問我怎麼了,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我說沒有,只是想您了,想跟您道聲晚安再睡覺。媽媽只是笑著說我是個傻孩子。突然覺得鼻子一酸,有種想哭的衝動,我知道那是幸福!電話掛斷後,我甜甜的睡去,睡的很香很香。 睡覺前千萬別忘記跟自己所愛的人說聲晚安,一句晚安,一種幸福!晚安,千言萬語不及的感觸與堅持。是習慣更是一種淳樸的愛…
台灣女神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手機版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聊直播間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小狐狸直播聊天社區 花蝴蝶直播交友 情色視訊-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視訊聊天室 午夜裸聊直播間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成人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視訊辣妹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小鴨影音免費電影-網愛聊天室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裸聊-美女聊天-視訊直播聊天室 美女影音聊天室,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視頻 台灣后宮金瓶梅官方網站 台灣後宮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台灣momo520美女直播平台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性愛視訊 放心看午夜啪啪倫理電影院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交友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UT美女視訊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下載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台灣視訊ut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av正妹熟女論壇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小狐狸直播聊天社區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 真愛旅舍 live173影音live秀 ut正妹視訊 成人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網際空間聊天 妖妖直播官網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黑絲美女圖片-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85街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qq愛真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台灣辣妹午夜福利直播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懷孕中的老婆前來探病之後回家了、和誘人的護士背徳外遇性愛!覺得很性感的擔當護士因為上夜班累了、就進去空病房 只著內褲睡覺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懷孕中的太太探病完後回家了、和誘人的護士背徳外遇性愛!覺得很性感的擔當護士因為上夜班累了、就進去空病房 只著內褲睡覺被我發現了!用成人玩具玩弄看看 沒想到性慾爆發!和超淫亂護士偷偷在醫院病床上不斷做愛!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