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23

身經百戰一夜五次郎 被強國女狠甩變憂鬱鳥

外型高大英挺的傑克(化名)是戲劇圈有台詞的基本演員,參與過很多本土劇演出。身高183公分的他長得也算帥氣,雖已快40歲但保養得宜,通告多,自爆睡過的人也多,從來不缺床伴。但自從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20歲的貴州姑娘,閃婚又閃離後,疑似患了憂鬱症,吃不下睡不著外,也無性慾,已經長達半年多沒有做過愛。 傑克結實的體魄頗有性吸引力,他坦言自己好色,但從未騙人上床。對方主動,他來者不拒。不過婚變後這大半年卻欲振乏力。(攝影/邱之嶔) 傑克有慾望時,會到夜店晃晃,他說自然有人會跟他回家。(攝影/邱之嶔) 「我記不得交過幾個女朋友、更記不得有過多少性對象,倒不是臭屁或擺明玩咖什麼的,是真沒想到要算。」傑克說,17歲到40幾歲的女生她都交往過,不見得年輕就多嫩、40歲的狀況就不好,都是因人而異。「我34歲交往的那個17歲少女,長得超像張娜拉,很清純可愛,但那邊味道卻超級重。做過幾次後,真的沒法忍受,總不能每次都靠看著她清純的臉龐熬過。我很誠懇地建議她去看醫生,原來是白帶太多,吃了藥,多喝水之後,就好多了。」過去的傑克容易興奮又好色,但從來不DIY,也很少看A片,「我慾望來了,就去夜店晃晃,自然有人會主動要跟我回家…。像那個開跑車、很紅的變性人辣姊就是在夜店主動搭訕我的。」 性慾衝腦期的傑克通常來者不拒,變性辣姊他也想試試。「她有一陣子天天開跑車來接我出去玩。她胸部很結實,人工陰部…很小又很短哩,我才伸進半截小姆指就到底了!」傑克覺得變性人應該滿辛苦的,因為他們想當女生,卻離真的女生還是有點距離。有一大堆風花雪月的傑克,後來卻栽在網路戀愛。 傑克仍放不下漂亮的貴州嬌妻,手機裡還有兩人甜蜜合照。(傑克提供) 傑克與父母感情很好,媽媽知道他最近不如意,在一旁心疼地望著他。(攝影/ 邱之嶔) 他去年玩「美陌」交友軟體,認識了才20歲的貴州姑娘。在網上談了一個月戀愛,就飛去對岸跟年輕姑娘閃婚。「我真的想定下來啊,腦中都已經有未來藍圖,但她年輕漂亮,玩心還很重…。可能後來也發現我沒什麼錢,我回台灣後本來要幫她辦入台證什麼的,她卻開始回應冷淡。」傑克像洩了氣的皮球,因為嫩妻吵著離婚,這大半年無心工作、睡不著也吃喝不下。「拍戲台詞也記不太得,常常恍神。還有從去年底到現在,我完全沒有性生活,一點性慾也沒了。」傑克現在靠吃中、西藥養病,朋友都勸他要想開。 (撰文:兩性生活 原載於壹週刊609期) 本文出處: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 ... p/20160514/39318160
台灣live173直播間 live173影音live秀ut 173激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網路交友聊天-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免費交友裸聊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聊天室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 173 影音視訊 Live 秀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173影音live秀 173影音live秀 視訊直播美女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台灣uu視頻聊天室-173免費視訊 捷克論壇-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ut視訊官網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福利直播app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免費色視訊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官方網站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福利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成人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ut視訊 網際空間聊天 視訊直播美女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美女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美女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懷孕中的老婆前來探病之後回家了、和誘人的護士背徳外遇性愛!覺得很性感的擔當護士因為上夜班累了、就進去空病房 只著內褲睡覺

【影片主角】︰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懷孕中的太太探病完後回家了、和誘人的護士背徳外遇性愛!覺得很性感的擔當護士因為上夜班累了、就進去空病房 只著內褲睡覺被我發現了!用成人玩具玩弄看看 沒想到性慾爆發!和超淫亂護士偷偷在醫院病床上不斷做愛!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